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恐怖❤

 我想
每天说不会谈恋爱
不会爱上男人的彭淑华
也就是我二姐
应该已经不把他的话算数了吧


昨晚喝完喜酒后
姐姐回到家了还去跟阿伟阿祥喝茶


我等她回来等到四点
拿锁匙给他后
喝茶喝到整身酒味
走路要跌不跌这样的

二姐冲完凉后
上楼了
我也收电脑然后上楼睡觉了

我一躺着
她就对着我说:
假的
什么都是假的
他没喜欢过我
然后''呃'' 了一声

他很恐怖
我使命地一直推他走
他一直来跟我挤单人床
我说:
你再不要走我就哭给你看噢
他就突然问我东西
然后一直笑!

他这次真的爱上一个男人了
二姐笑着问我
你猜是阿祥载我回还是阿伟?
我说:啊祥
然后他的脸马上变哭脸地讲:
错!
他说我像小孩子
以后不要带我去喝酒了='(
还说还是阿伟好
他明天特地为了我请假
他很疼我的
伟奇也很疼我的
可是他不在TT

说了全部话
他嘴巴想我的鼻子ho了几下
然后在那里狂笑
酒味很丑=(

过后二姐还把我当成了雯忆=(
吓死我了
大姐被吵起来后
二姐去装睡
然后说
你很吵列
淑芳明天还要做工的啊


过后就停了
我哭着叫二姐不要动到我了
他就睡觉去了



[the end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